不会开车的林祁.

产粮缓慢,单口相声派传人,感谢关注

【Dylmas】今日头条:论一个单身狗的自我修养—Will

#沉寂了四周的今日头条卷土重来

#心疼聚聚所以这次带Will玩儿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正文:

 

嗨亲爱的观众老爷小可爱们,我是本次《今日头条》的嘉宾,Wil Poulter,好的你们没有猜错,我是《移动迷宫》系列中Gally的演员,嗯对就是那个第一部被Minho无情无义在胸口开了个大洞又在第三部完美复活的幸运“嘉宾”·····

 

今天我们的主题依然离不开Dylmas,按往常来讲,这种被秀的戏份应该由Ki Hong担任,但是,Ki Hong现在被他们俩逼的开始学坏了你们懂吗??他竟然毫不犹豫的出卖了我,自己去潇洒自在浪迹天涯,留我一个人面对他们俩惨无人道的秀恩爱行径····我可能有一个假队友····预知后事如何,且听我慢慢道来~

 

故事的开端是一场Dylan组织的一次聚会,只邀请了我们三个,另外两个人我猜不用我说你们就心知肚明了,不过我一直认为Dylan只是为了见他的男朋友,我们只是来凑人头儿的顺便喊一下而已。

 

就在我踏入饭店的那一刻,我的手机叮咚一下响了,就在那时,时间好像凝固了,我的心“咯噔”一下,好像要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我双手有一丝颤抖的摸出了手机,界面显示有一条未读短信,来自····Ki Hong···我颤巍巍地点开,上面一段话随即映入我的眼帘,“嘿哥们儿,我今天有些很重要的事,抱歉不能去了,帮我给他们俩问好,祝你今天玩儿的开心~~”

 

我觉得最后那句话来者不善····我知道Dylan和Thomas只要一凑在一起就容易忘记旁人的存在,但是我之前还自我安慰到起码有另一个陪我一起吃狗粮还比较镇定,现在我只想利落的转身回去然后去哪个地方把Ki Hong揪出来一顿暴揍。

 

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从我踏进这个饭店的时候我就没有退路了····过了差不多十分钟我就面色蜡黄一脸冷漠地坐在Thomas和Dylan对面看他俩搁那儿旁若无人的对视微笑,哦如果忽略掉他们俩在桌子下面握紧的双手的话一切都很正常(微笑)。

 

哦顺便一提这是一家中国菜馆,你们懂得,这里没有叉子,只有筷子···等等我终于知道为什么Ki Hong千方百计的不想来了·····我的天啊夹菜这种骚操作就不要解锁了行吗Dylan,请问Thomas是没有手还是没有筷子还是不会用筷子,你们参加韩国首映会的时候Thomas不是把筷子使的虎虎生风吗??原来这就是你订这家菜馆的目的是吗Dylan??别装了我用我的节操担保在韩国首映会的时候你就想这么干了对不对,收起你欠揍的小眼神儿,我怕我忍不住一个筷子冲你眼珠子杵过去那就不怪我了,还有你把菜几乎都夹过去了我吃什么???你真的体会过我的感受吗,不,你没有,你只在乎自己,哦不,你只在乎你的男朋友。

 

不行了忍不住了我要给Ki Hong发短信控告他们俩的无耻行径,“Ki Hong你知道我在经历什么吗,下次聚餐我再独自一人来我就是狗你知道吗,我现在真的要掀桌了你懂吗,他们俩都已经解锁夹菜这个技能了我的天啊我的眼睛快瞎了而且我几乎什么好吃的菜都吃不到你知道多难受吗老哥。”

 

“哎呦安啦Will,这对我来说只是家常便饭而已,体会到我平时的心路历程没有,好好吃哈,当他们俩不存在,记住,一定要傲立餐桌埋头苦吃,宁可胖十斤也不要看他们俩,一定要吃回本儿,这都是经验。”····我承认我还是太年轻了,原来Ki Hong才是大哥····

 

就在我收起手机抬头的时候·····哎哎哎你们在干什么,注意点儿啊祖宗们!!这是公共场合啊你们控制一下好不好啊!!Dylan把你如狼似虎的目光从Thomas嘴唇上拿开!!还有你Thomas,把你的佛系人设端好OK??你的手现在放在哪里?大腿!?大腿也不行!!

 

哎真是操着一颗老妈子的心···原来Ki Hong一直以来都生活在如此水深火热之中····太刺激了,他的心理承受能力一定异如常人······在这里坐半个小时我就已经想掀桌走人了,哦突然对他肃然起敬····

 

OMG我真的看不下去了!!Dylan你的脑瓜子都快埋Thomas身上了!!还他妈摸头杀!你都没Thomas高你特么还摸头杀!?谁给你的自信,梁静茹吗??你到底有没有身为电影明星身为一个演员身为一个有男朋友的人的自觉啊,啊!?我真想一个盘子往你脸上招呼(微笑)。

 

哦不,我的心态已经快崩了,我当初到底脑袋抽什么疯答应过来聚餐的?请问我现在掀桌走人还来得及吗,我敢打赌他俩现在已经忘记了我的存在,我连当电灯泡的机会都没有了,我对不起国家和人民,没有当好一个电灯泡,因为他俩已经自动屏蔽周围的一切了。

 

当我脚步虚浮地走出饭店的时候,已经是一个小时之后的事了,我全程脸色蜡黄地吃完饭这种事,也已经不值一提了,我回过头,看到Dylan勾着Thomas的肩,俩人脚步潇洒地走在路灯下,和脚步虚浮的我一对比·····哎算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我又站在原地看着他们,Dylan渐渐放慢脚步,喊了Thomas一声,后者笑着回头,拉住了他的手。

 

有一句话怎么说的来着:“他望了她一眼,她对他回眸一笑,生命突然苏醒。”

 

我叫Will Poulter,我有两个经常秀恩爱的朋友,粉丝喜欢叫他们Dylmas,他们俩经常秀到我们这帮朋友想掀桌,但是,想掀桌是真的,祝福他们也是真的,愿他们可以不顾社会的舆论,一直携手共进。

 

 

 而屏幕前的你,你要相信,这个世界总有一个人正在向你走来,带着最美丽的爱情。你要做的只是在他出现之前,好好地照顾自己。

 

 

 

 

 


评论(10)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