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开车的林祁.

产粮缓慢,单口相声派传人,感谢关注

【Dylmas】今日头条:伦敦机场无人认领的神秘男子

#今日头条第三部

#依旧单口相声风

#看文期间请勿进食

#如果喜欢点波关注好人一生平安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正文:

 

嗨大家好,这次的今日头条到我了,我现在正在伦敦某某街区某某酒店,我的内心现在正奔腾着无数只神兽,宁静的环境也无法平复我内心的汹涌澎湃,如果你细心的话,应该已经发现了,我叫Dylan O’Brien,《移动迷宫》系列男主,我和我的男朋友Thomas Sangster明天要参加伦敦的首映会,所以你们懂的,今天我们俩来到了伦敦,没错就是我男朋友的家乡!!你们是不是认为我们俩可以手牵手去嗨,可惜你们低估了他骚,哦不,佛的程度,我现在正在酒店的床上怀疑人生,这件事,还要从故事的开头说起了。

 

9:00AM 飞往伦敦的飞机上

 

“哎一会儿到伦敦你打算带我去哪儿!”这个时候的我还沉浸在跟男朋友环游伦敦的白日梦之中,“嗯·····我想想,你先睡会儿要不然下飞机没精神。”看啊我男朋友多善解人意,还让我休息怕我下飞机没精神玩儿。这种好对象去哪里找!!(其实只是他想睡觉了而已,我竟然刚反应过来。)

 

没错,我当时竟然真的那么听话地睡着了,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要是当时刨根问底一下估计现在已经在伦敦的大街上跟我的亲亲男友嗨了而不是躺在酒店“冰冷”的床上吐槽。

 

下飞机之后,我要走美国乘客的海关通道,而Thomas早早就通过了然后大摇大摆地从大门走了出去,出去之前还对我挥了挥手,然后一脸坏笑地指指外面,我当时可能被那个坏笑迷惑了,一定是这样的,以为他是在机场外面等我,仿佛鬼迷心窍一样,一脸傻笑地冲他挥挥手,看他的背影逐渐在我的视野里渐行渐远,那时我还以为他是在机场外面等我,哦我可能是真疯了。

 

于是当我傻不拉几地拖着行李走出机场的时候,外面除了川流不息的汽车和来来往往的行人之外,并没有Thomas,What???人呢,不是说好在外面等我然后去嗨的吗??现在这是什么情况,等等等等让我理理思路····那抹坏笑,指指外面的手势···Oh Shit!!那个佛系偶像!!

 

“叮咚”,仿佛为了证实我的猜想,手机很“合时宜”地响了,我面如死灰的看着手机屏幕上来自Thomas的短信“抱歉哥们儿,我提早出来了,上车了,咱明天见吧。”

 

晴天霹雳

导演给我一个特效我要第二部内个闪电!!!!!对就是把Minho劈晕内个!!!我可能处了一个假对象,现在才11点你要去干啥,好不容易伦敦今天没下雨你还要我怎样,你是打算回家睡个回笼觉补补眠再嗨吗!?我一定要在明天的记者采访上揭露Thomas惨无人道的行径,不行我要给KiHong打电话,我难受。

 

“Hello?Dylan你没和Thomas相亲相爱怎么有时间给我打电话”“KiHong!!我被Thomas丢在机场了说好的一起快快乐乐游伦敦也没戏了!”····等等我怎么听见他笑了···“哦Thomas干得漂亮。”“What?说好的爱呢,铁三角一起跑迷宫的跑男爱呢?”“从你俩背着我偷偷搞到一起的时候就已经没有跑男爱了,没看我现在都不去发布会了吗,把舞台留给你们俩,你俩可以尽情表演,感动吗?”····我感动你个大鸡腿儿···怪不得你不来首映会了····你这个心机boy···

 

虽然我们今日头条系列的画风比较欢脱,不过我觉得有一句话特别适合现在的场景:

 

你不在,即使身处人山人海,一样孤独。

 

好的画风赶紧回来,这不是我们系列的Style。我们系列的Style是欢脱,热情,积极····个屁啊!!!我想和Thomas一起玩儿一起Happy啊,不想在这儿“冰冷”的酒店独自颓废啊!!!

 

不行,我要给他打电话,我有小情绪了。“Thomas,你竟然如此无情无义把我丢在机场,你的良心不会痛吗。”“我这是为了明天的的首映会啊,保存体力。”···你以为首映会是跑迷宫吗,坐在那儿说说话而已又不让你一边跑一边说···

 

“说好带我游伦敦的。”“明天OK?首映会结束一定去。”啊果然我的Thomas还是爱我的,我就勉强在酒店待一晚上好了。

 

不过明天伦敦会不会下雨,就是后话了(笑容渐渐缺德)

 

 

 

作者的碎碎念: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会有一对修成正果的真人cp,他们会按下你捅刀的手,抹去你被虐的泪水,打破所谓的BE,穿越那些苦等发糖的难挨岁月,捧着满腔的热和沉甸甸的爱,走向你,微笑着对你说,我们其实很幸福,谢谢你一直都在。一定会有那么一天的,你要等。

 

这是我在空间看到的,送给他们和可爱的你们,谢谢你们对我这个二逼文手小透明的支持。

评论(21)

热度(1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