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开车的林祁.

产粮缓慢,单口相声派传人,感谢关注

【Dylmas】今日头条:KiHong:我老婆在看我俩哥们儿的同人

#今日头条第四部

#KiHong欧巴的心路历程

#依旧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正文:

 

嗨,各位观众老爷小可爱们,欢迎来到今天的《今日头条》,我是本次嘉宾,KiHong Lee,你们一定很诧异为什么又是我,明明我第二期已经出场了,为什么再一次出现呢,其实啊,这次是我主动参加的,没错,自告奋勇的那种。你们一定会觉得我有毛病,吃过一次狗粮了还要主动吃一次,但是,这次我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对,让我的世界观差点儿崩塌的那种大秘密,所以我自告奋勇来参加这期《今日头条》,与你们分享这个秘密,说到这里你们一定很好奇了,是什么秘密呢?

 

嘘,小声告诉你们,我发现,我的老婆,在看Dylan和Thomas的同人文······怎么样,就问你们惊不惊喜,刺不刺激,意不意外!!??我当初发现的时候差点禁不住这巨大的“惊喜”从家里开窗户跳下去。你们想想啊,我极力抗拒这碗狗粮,然而家里有人吃的不亦乐乎甚至还有跟我分享的意向,你们说可不可怕???危险无处不在啊我的上帝。

 

嗯要问我是怎么发现的呢,这要从一个星期之前讲起了······

 

一个星期之前,我发现我老婆一有时间就抱着手机,有时候我往她旁边一坐,她就会像受了什么刺激一样把手机紧紧护在手里,在外面的时候,她还会紧张地左顾右盼再偷偷摸摸把手机拿出来,跟做贼一样·····晚上睡觉的时候,在被窝里不知道在看什么,有时候看着看着还会发出几声···无法形容的笑声···还带着几丝···猥琐??最奇怪的就是,有一次她一脸带笑地走过来,拍拍我的肩膀,笑了几声,用带着笑意的语调跟我说:“亲爱的啊,辛苦了。”

 

我当时觉得上帝对我真是太不友好了,不仅把门给我堵上了连窗都不打开,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老婆会突然之间变得这么奇怪,在我出门工作的这段期间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大事??

 

就在我精神错乱之际,上帝终于把我的窗打开了。

 

在某天早晨,我起床之后发现我老婆正在客厅背对着我看手机,于是我轻手轻脚地走过去,探出脖子试图看清她手机屏幕上的字,然而根本看不清····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她慢慢回过头,于是,四目相对,她像受到了什么惊吓一样,浑身抖了一下,手机也在一声“啊!”中应声落地,屏幕朝上····我终于看清了上面的字,解开了这个“旷世谜团”,手机屏幕上大咧咧的“Dylmas”让我顿时大脑当机,帝国主义接班人的地位都产生了一丝动摇。

 

在懵逼了几秒钟后,我轻轻咳嗽了一声试图找回我的声音,“你···在看Dylan和Thomas的同人文?”然后我得到了一个肯定的点头···谁来告诉我这个世界怎么了,原来Thomas和Dylan的狗粮已经潜移默化地渗入我的家庭了!!??WTF!!??为什么这两个人这么阴魂不散啊啊啊啊啊!!!!请问我现在报警还来得及吗····(微笑)

 

自从我发现我老婆在看我俩哥们儿的同人文之后,她还用各种方法试图给我安利,内心复杂,我现在退出这部电影还来得及吗,我现在和他们俩禽兽断绝关系还来得及吗,好吧我知道已经来不及了,他俩已经潜移默化地渗入了我的生活·····

 

而且她还给我安利各种文你们懂吗!!现实的架空的各种AU什么的这些都还是小事,她还给我安利ABO啊你们懂吗!!??鬼知道我每天都在经历什么!!!内心复杂!!至于她为什么上次拍拍我的肩膀对我说“辛苦了”我想你们已经猜到了,她觉得我之前每天和他们待在一起不仅要天天吃狗粮闪瞎眼还要当800瓦的电灯泡太苦了,看到没有,这才是“亲”老婆。(看透)

 

最近她一直说如果我要和Dylan和Thomas聚会的话能不能带上她·····我真的没见过如此期盼吃狗粮的人····活着不好吗我的老婆,为什么要想不开虐待自己??就算真想不开我们换个方式不好吗,为什么要选择这种虐身虐心的方法?而且为什么我要闲着没事找他们俩聚会给自己找不痛快,难不成他俩在旁边秀恩爱我举着酒杯一脸冷漠地说:“一杯敬迷宫一杯敬同人”吗。

 

就在我第五百零一次思考是选择拉黑他们俩还是选择从阳台跳下去让自己清醒一下的时候,一段夺命连环call把我从冥想中拉了出来,默默瞅了一眼来电显示,“Dylan”,我面如死灰的扯扯嘴角,我勒个去,这人真不禁念叨。

 

“Hello?Dylan你没和Thomas相亲相爱怎么有时间给我打电话。”“KiHong!!我被Thomas丢在机场了说好的一起快快乐乐游伦敦也没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呦我去我听到了什么,Dylan你也有今天,秀恩爱秀出毛病来了吧哈哈哈哈哈哈,Thomas干得漂亮不愧是我的好兄弟,哎中国有句古话怎么说来着,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不行我得表现的淡定一点儿,太TM解气了哈哈哈哈哈。

 

心满意足地嘲讽完Dylan,看着窗外的景色,突然想到一个问题····这儿好像是首尔····我好像现在是带着老婆回韩国看亲戚···所以,我刚才内半小时打的是是越洋电话??!OMG,晴天霹雳,导演我也要特效!!我也要第二部把我劈懵逼内个闪电!!!电电我让我清醒一下,我现在有点儿神志不清。

 

至于过一会儿Dylan的电话又再一次打过来的时候,听着他语气雀跃似乎眉飞色舞地告诉我Thomas答应他明天游伦敦的时候,我是如何生无可恋地吃完这碗狗粮并且冷漠地跟他说“哥们儿帮我交一下越洋电话的话费。”Dylan张狂的笑声时,心里默默诅咒伦敦明天下雨的事,在他俩秀恩爱的前提下,根本不值一提!!!!

 

我是KiHong Lee,我的老婆又在看我俩哥们儿的同人文了,我又沉浸在是和他俩断绝关系还是从阳台跳下去的选择里了。(微笑)

 

 

评论(8)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